真夭壽 不誇張的是 整理這些照片+後製我弄了整整一天(累癱)


9/4這天來到板橋超美
交通非常便利喔

就在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 步行約6分鐘就到囉!!!

門口一進來就是櫃台


整個空間非常明亮 也超好拍照的
可以來這外拍嗎???(笑)


超美醫療團隊 最右邊是王祚祚噢(裝熟)
就是超可愛的佩臻她老公啦


整個是以白色為主的設計


經過櫃檯後彎進來的這面白色牆是置物櫃


地板也擦的超乾淨!!!

走到底就是醫師問診的診間囉!!


諮詢室


天花板的燈實在太美~


第一次來必填的資料表


等候區VS美白點滴區~


這邊根本是家庭劇院吧~~~哈!


超美的這裡


台上有好多資料~


也有一堆雜誌~不怕你無聊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很好拍........
好殺底片噢XDD 拍起來太有FU了

沒想到我這隻三腳貓都可以拍出這麼優的照片~~~


累了餓了還有餅乾跟美顏茶可以喝喔~

完全是自助式~~~~

接著就是參觀廁所~

其實看一間診所有沒有用心 看廁所最準了!!!!!!!!!!!!!


這條走道就是通往廁所之路
我真的深深懷疑我踏進的不是醫美診所而是MOTEL(羞~幾百年沒去了)



奏到底的這道門.........
門把竟然是鑽石!!!!!

門打開後 迎接我的該不會是蜜糖吐司吧(大誤)


打開門後是長這樣
整個就是高級飯店的走廊嘛 抬頭一看還有高級水晶吊燈耶



太美了這裡


洗手台讓我想大拍手的地方就是有擦手巾
而且是毛巾噢!!! 真的是非常環保(大拇指)


每間廁所裡都有放置衛生棉兒 太貼心了(大拇指不肯放)
棉花棒.牙籤.乳液.....等 你家平常會用到的這邊幾乎都有(太大心啦)


今天要幫我變美的是可愛嬌小的焦國麗醫師~
醫師分析了我五官的重點是眼睛 所以鼻子不能太搶戲

其實微整型的重點只要是適合自己五官比例的就是最美了!!

雖然隋棠的鼻子跟小S下巴真的超美 但假設放到我臉上說不定就會變得很醜

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美!!!!!
有點爽的是 醫師還問我的鼻柱有沒有做過(暗爽)


敷麻中
敷麻時就來回顧一下我原裝的鼻子吧!!!!!


山根真的是沒啥存在感~唉


側面!!!
慶幸的是 鼻頭高度還算勉強通過...


所以...如果山根再出來一點 我就很滿意了!!


然後嘴唇再內縮一點(大離題)


回顧完後 就直接上場囉~
想當然要打的是微晶瓷

微晶瓷是什麼??

微 晶瓷是人工合成的自然化合物,一般俗稱為骨粉,是人體牙齒及骨骼的礦物成分,微晶瓷如牙膏狀的型態可以用來用來填補組織缺陷如豐頰,或用來增加鼻根、鼻頭 高度。所以近年來也越來越受到愛美人是的歡迎,且微晶瓷中特殊的分子可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過敏、安全性高。且可以補回已 經流失的膠原質,不易位移。故微晶瓷維持效果也比玻尿酸還要長久,這是完全是因為膠原蛋白增生的緣故。

一般若是在鼻子注射會建議分兩次打 微晶瓷並無法一下在鼻子施打太多劑量
所以會建議一周後回診再看看哪邊需要再做調整&填補


施打前會先進行消毒清潔工作

醫師做事非常小心
總共消毒清潔了兩次呢~~

施打過程也會痛也有脹脹的感覺

這些都是正常 術後會冰敷 回家也可以自行冰敷噢~


這次我也有貪心的補了一點量在鼻頭
雖然醫師有說我鼻頭高度其實夠了~~但我還是想再翹一點點!!!(笑)


側面的弧度我整個大滿意!!!!


打完的第四天~~
是不是超自然!!! 其實不說根本沒人發現我去偷打鼻子!!!

但我還想要再更有感一點 所以一周後我又去超美回診囉!!!


回診時的鼻子
其實這時高度已經還不賴很自然!!!



照慣例先敷麻~
今天只有補山根的位子


剛打完~還在腫脹!!!! 所以山根地方有點不順..
也有點不大舒服~就是會脹到有點頭痛這樣

不過這種感覺在兩天內就漸漸消失了~

回診這天是9/13

第一次施打是9/4


打完微晶瓷後的第二天 9/15
正面的山根有存在感 但又不誇張~~


這時應該還算是有點腫脹感吧?!


這個角度的鼻子也很有存在感~~~
 
有了鼻子後真的是什麼角度都好看

這幾天我也一直狂自拍~之前都沒啥在自拍說!!!


由下往上拍的鼻型也太美~~我好愛!!!
以下就是大家最愛的前後對照圖囉~~~~


右邊是第一次施打後的第四天~
整個就超自然 而且我沒有瘀青噢!!


側面 真的差好多噢!!!!
有沒有山根 臉部線條真的差好多內!!!

素顏的側面還比有上妝的側面還要細緻好看耶~~



側面鼻子整個拉直了!!!!!!!!!!!!!


正面 鼻孔感覺也比較朝下了(不漏財了)哈哈


打完微晶瓷之後的鼻子很挺又很自然 超美超美超美的(尖叫)
鼻頭感覺也變尖了!! 超滿意!!!!!!!!!!!!!!


以下就是鼻子進化史囉~哈哈


從原裝到補打 到最近9/18 短短幾天就可以悄悄變美
怪不得現在微整型這麼夯啊~~~~~~
 
原裝→9/8施打後第四天 →9/13補打 →9/18現在的樣子


感謝嬌小可愛的焦醫師讓我鼻子美的超自然!!!!!!!!
這張的鼻子也好有存在感說~~而且這是施打一次的效果噢!!! 還沒補打前拍的~~~~

最想大推的是 焦醫師打的鼻子不會變ㄚ凡達

我實在很怕山根是從額頭開始長 太畸形了~


焦醫師幫我做的山根位子就是亞洲人正常的位子

從眉心再向下一點開始 真的很自然!!!!!

配我的五官整個就像是原裝的一家人啊~~~~

至於價格跟施打劑量建議實際去給醫師評估比較準確噢

或者先行打電話詢問((BLOG沒法直接公開講價錢噢!!))


超美板橋店02-2958-0088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9號8樓


超美診所官網http://www.thepretty.com.tw/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

超美診所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hepretty178
CIAO

(詳細全文,以上圖文轉載至: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008-athenaypotter/posts/47038-%E6%9D%BF%E6%A9%8B%E8%B6%85%E7%BE%8E%E8%A8%BA%E6%89%80-%E8%87%AA%E7%84%B6%E4%B8%8D%E9%80%A0%E4%BD%9C%E8%B6%85%E7%BE%8E%E7%9A%84%E6%96%B0%E9%BC%BB%E5%AD%9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美女人234 的頭像
超美女人234

超美女人234

超美女人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