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級愛按摩的! 不管是頭部、身體、腳底... 我都很喜歡去"鬆"一下...XD

但自從懷孕之後,我整個人就離按摩遠遠的,因為懷孕不能隨便按,沒想到也整整忍了一年多...

近期因為ㄉㄨㄞ ㄉㄨㄞ已經滿7個月了,加上我也差不多瘦回原本身型 (其實還差幾公斤...(遮臉) )

所以我開始比較常外出見人,也就恢復了偶爾去按摩鬆一下的活動~

這次要分享一下前兩週去女人234 M-SPA做的"周天禪醒腦淨化療程"。

 

女人234 M-SPA是一間隸屬於超美診所的醫學SPA,地點位在東區,交通算很方便。

進門處的裝潢擺飾很典雅,我很喜歡這個色調。 

12

 

進到SPA內部會先看到沙發休息區,裡面的裝潢也很有質感,氣氛不錯!

11

 

很有設計感的燈飾~

7

 

這裡是置物櫃,空間蠻大的,很好放東西。這裡面共有12間SPA個室。

2

 

浴廁的部分也妝點的很有質感,真的蠻喜歡這種色調的~

4

 

洗手台的部分~

3

 

飲水台~

5

 

離開沙發區跟盥洗的地方,後方就是一條長廊,共有12間的SPA個室。

10

 

這天我做周天禪醒腦淨化療程就是在這間"非洲菊"。

1

 

關於周天禪醒腦淨化療程,我把女人234 M-SPA官網上介紹Key在下方給大家參考~

特色:

傳承自南法古老的頭髮芳療祕方,令髮根細胞活耀、肆放頭部壓力…
清新天然的柑橘香味,能振奮細胞活力、排除負能量、帶來神清氣爽的舒暢感覺。
同時具明目醒腦、提振髮根能量之天然效能。

使用精油的成份:

荷荷芭油、橙花、甜橙、馬鞭草、薄荷…等

適用於:

頭部芳療、提神醒腦、肩頸鬆綁、顱腔淨化

 

整個療程的時間不長,大約20分鐘,我特別挑了一天剛好中間有2小時空檔才過去的~!

療程一開始,美容師會先以大方梳來按摩頭皮,從左到右、前到後都梳得好仔細,超級舒服~

整個梳完一遍之後,美容師就跟我說:哇塞... 你腦部的壓力很大,才梳一下整個頭皮就超紅...

其實我自己也大概知道是這樣,因為我自從生完小孩後,就一直都沒有好的睡眠品質,加上開始

工作之後壓力又大,時常是晚上哄了小孩睡覺後才開始繼續加班工作... 整個就是惡性循環~

也所以~ 我才想說要來好好做一下頭部紓壓、醒腦淨化的精油按摩療程~ 

16

 

這罐就是這天美容師使用的精油,散發出的柑橘味真的非常自然!是我愛的味道~

14

 

第一階段梳完頭部之後,美容師開始用精油幫我按摩~

8

 

我真的覺得,適當的按摩頭部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現代人平時工作壓力真的很大,又時常加班熬夜,

有空的時候除了讓自己多多運動之外,找一間喜歡的SPA偶爾放鬆一下身心,真的是很棒的享受~

當天按完走出女人234 M-SPA,真的有種腦袋輕盈、雜事煩惱拋的FU~ 看來我以後要定期去了... XD

15

 

療程結束後,可以利用他們的浴室清潔頭髮、坐在沙發上小休息一下,吃點小零食後再離開~ ^^

11

6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唷~

女人234 M-SPA官網:http://www.woman234.com.tw/

 

 

(詳細全文,以上圖文轉載至:http://uniquevera.pixnet.net/blog/post/30217722

 

(超美 微整 雷射 美白針 保養品 隆鼻 眼袋  大S整形 小S整型 整型迷思 超美診所 痘疤 粉刺 淨膚雷射  肉毒桿菌 臥蠶 割雙眼皮 埋線 埋線拉提  王祚軒 黃耀主 電波拉皮 瘦小臉 除毛 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超美女人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