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蹦蹦這次大探險!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8號九樓
(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即到)
參加超美診所的體驗活動~~淨膚+光纖雷射超完美體驗
地點非常的好找,到了樓下就看到了超美診所的招牌!!

 

一進入就被診所的人員親切的招待。
雷射前先來一張照片!!
看得出來膚況不是很好,有些明顯的痘痘和一些痘疤。
最近太晚睡了@@



診所的環境非常的舒適~



下班風塵僕僕的來到診所,沒想到超美診所竟然有美容師服務洗淨臉部肌膚!(超級讓人放鬆的美容專區)
真是太貼心~也讓很讓人放鬆~



並且有諮詢師幫助了解整個療程~~  
諮詢師姐姐是Ting,非常的親切喔~~



這次做的是淨膚雷射+光纖美白雷射
淨膚雷射的原理是利用選擇性的深淺雷射波長和參數設定,深入表皮層和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勻、移除老廢的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提升皮膚的透明感及彈性。可以改善改善臉部斑點、 膚色不均、暗沉、皮膚粗糙,緊緻毛孔等。適合細紋、 皮膚暗沉、 毛細孔粗大、 老人斑、 痘疤曬斑、 青春痘凹洞、 皮膚粗糙等。

光纖美白雷射的原理利用雷射與皮膚中的黑色素及血紅素作用,達到淡化皮膚淺表層的斑點,改善不正常血管,並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

可以改善雀斑、肝斑或藍色血管病變、老化肌膚、去斑美白、改善黑眼圈、皮膚乾燥。效果是立即美白、改善老化現象、美白回春、去除臉上細小斑點、淡化黑色素、改善膚色不均、改善眼袋和黑眼圈。
諮詢師很親切的姐是整個療程和注意事項,並且用下面的機器幫我做了皮膚檢測!!



而且因為我平常都沒有防曬和保養,所以其十在皮膚淺層有很多色素沉澱,這些將來都會變成斑。



看完了分析,讓我覺得平常真得要好好保養、防曬。(有被自己糟糕的膚況嚇到QQ)
這次的雙機雷射,剛好可以利用高科技,補救平日沒有做好保養的皮膚。
(所以,以後還是要好好保養才可以!!當然三不五時進廠維修,也是很重要的~~)
之後稍待不久,就開始由醫生進行雷射。
由於本人比較粗皮~所以就和諮詢師說我不必上麻藥。
以我這樣怕痛的人,不上麻藥,覺得其實不會太不舒服,而且醫生很親切,護士姐姐很漂亮XDD
有點緊張,順利的雷射完畢。
雷射之後皮膚會稍微泛紅,由美容幫忙鎮定和做保濕導入。



非常的享受!!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做完雷射比較泛紅~
美容師姐姐特別幫我用"藍銅胜肽"加入保濕精華做導入鎮定皮膚。

 



由於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所以只要稍微擠痘痘或是擰個鼻涕都會紅通通的。
不過做完雷射後,由於有鎮定和保濕,所以只有稍微的泛紅。
諮詢師有特別交代:
1.治療期間請不要使用任何果酸類保養品
2.防曬: 擦 SPF30 以上防曬乳保養,撐陽傘,戴帽子防曬。
3.清潔:治療後一週內請用溫和潔膚用品來洗臉,不宜過度搓洗或使用任何去角質產品或去做臉
4.治療後7天內,暫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分高的保養品。若仍有灼熱感或微紅可適當冰敷,每15分鐘一次,每次間隔一個小時。
5.保濕:術後皮膚會比較乾燥脆弱,可擦保濕成分高的乳液、精華液。或搭配保濕導入療程,補充肌膚水分。
6.盡量不要熬夜,充足的睡眠可以讓肌膚更加水亮有光澤。

過了一晚,隔天到了辦公室,無意和大家提起昨天去超美診所雷射美容。

沒想到引起大家的圍觀,大家都說我整個人變亮了!!!
剛好這禮拜有要去約會~~可以美美的去~~



真的是happy endding~~^^

下面是超美診所的官網和地址~以後還要多去走動呢!!

http://www.thepretty.com.tw/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8號九樓 (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即到)

以上內容圖片皆引用自部落客蹦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美女人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