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被超美診所抽中免費體驗雙機雷射(光纖雷射+淨膚雷射)

DAHU超開心的因為之前就自己有想過想要去做雷射,改善毛孔粗大、臉部易出油的問題
(鼻子部位)

光看照片就知道我的毛孔有多大了吧,而且一大堆擾人的黑頭粉刺
(右臉部位)

一樣是毛孔粗大和青春痘,還有就是痘疤造成月球表面的問題

奉勸各位如果長青春痘,千萬不要因為手癢而去擠,這樣很容易造成痘疤及細菌感染的問題唷

建議就是去看皮膚科醫生比較好,因為醫生可以對症下藥
(正面)

一看就知道也是毛孔粗大、臉部暗沉無光且出油過多,誰叫我以前不好好防曬保濕保養呢

接下來跟DAHU走吧!!!GO~超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8號九樓(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即到)


離捷運站超近的,如果不想在這邊花時間找停車位,坐捷運是個不錯的選擇

看到超美診所的廣告看板之後,請搭電梯上9樓


一出電梯就會看到一個滿有設計感又很漂亮的超美診所看板


美麗(不適合用在我身上),非白不可(我超需要的啦ˋˊ)

接著往右手邊走就會看到超美診所了


進入大門之後 左手邊是他們推薦的術後保養商品專櫃,整體看來有一種在家放鬆的感覺


你們看看這像不像以前我們再雜貨店購買的巧克力型狀呢?

其實這是專門放私人物品的櫃子啦!滿貼心的^^


放完東西之後就要去服務台登記準備今日的雙機雷射體驗了


對了,因為有時候太多人,可能等待的時間會比較長一點


其實可以過來這邊的休憩區 喝茶、吃餅乾、看電視來打發時間唷!

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超悠閒的,這家超美診所真的超貼心、服務又好,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愛上這邊的^^




再開始體驗之前,先要用這台皮膚檢測儀器,跟諮詢師討論自己的皮膚狀況


像DAHU的話就是有一點曬斑、毛孔粗大、易出油、痘疤的問題

助理說:如果你想要體驗雷射打在臉上的感覺 建議不要塗麻醉藥在臉上 不會很通 就跟蚊子叮在你皮膚上一樣痛而已


我說好,但卻是惡夢的開始...(誇飾法)


接下來因為DAHU沒有小助手也沒有請人幫我拍雷射的過程(下次我會記住得ˋˊ) 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


一整個流程大概如下:
清潔臉部:約5-10分鐘
塗麻醉藥(怕痛的人建議):約10-15分鐘
光纖雷射:好像一大堆螞蟻再咬你的臉,微痛但可以接受
效能:立即美白、改善老化現象、美白回春、去除臉上細小斑點、淡化黑色素、改善膚色不均、改善眼袋和黑眼圈"
原理:利用雷射與皮膚中的黑色素及血紅素作用,達到淡化皮膚淺表層的斑點,改善不正常血管,並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
適應症:改善雀斑、肝斑, 或藍色血管病變、老化肌膚、去斑美白、改善黑眼圈、皮膚乾燥
治療後色素斑點周圍會較為紅腫和微灼熱感

淨膚雷射:就是這個打會很痛,像我就有點受不了
效能:改善臉部斑點、 膚色不均/ 暗沉、皮膚粗糙, 緊緻毛孔。
原理:利用選擇性的深淺雷射波長和參數設定,深入表皮層和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勻、移除老廢的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提升皮膚的透明感及彈性。
治療後(皮膚)狀況:術後傷口輕微泛紅,微灼熱感,部份深層治療傷口會有小結痂。


打完之後醫生還很貼心把鼻子上的表面粉刺擠了出來^^


之後就被帶到美療室做冰鎮保濕護膚的療程

冰冰的很舒服,差點就要去夢周公了 哈~

之後到櫃台登記,離開之前醫生還提醒我記得多防曬、多保濕,一個禮拜之內都不要用含有酒精性、美白成份的保養品,要不然會有反效果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一個禮拜之後的成果吧!
(鼻頭部位)

毛孔明顯的有縮小、粉刺數量有變少
(右臉部位)

毛孔明顯變小、皮膚顏色明亮了起來^^
(正臉部位)

你看整個人看起來是不是有精神了呢?超美診所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而且每個醫生都是有執照的,在這你可以完全放一百萬個心
 

就連知名外景主持人 浩角翔起 也來光顧呢!你就知道這邊為什麼要常常預約掛號了

不過做這種美容雷射不是一次就能完全解決問題,依個人的膚質做的次數也就不同

但是做一次就有超級明顯的效果唷,當然術後的保養也很重要 千萬不要忘記了呢^^

超美診所 是個不錯改善自己皮膚狀況的好地方 推薦給大家唷^^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8號九樓(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即到)

諮詢專線:02-2778-8078

以上內容圖片皆引用自部落客DA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美女人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